ID【九日彻】←这三个字随便称呼
YGO/FGO/OW/YYS
霹雳/原创企划/
秦时/天行 非卫聂相关
卫聂相关子博→【破阵】
杂食+洁癖混合体
南极冷门注意避雷

AChE Inhibitor

图多 请在WIFI下打开

(源码好像加载不出来,b站地址↓)

h t t p 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9758306/

明月为记吾为兄,长叩九声誓同生。

明月为记吾为弟,长叩九声誓共死。

月有圆缺时,情义无离合,从此兄弟称,不违生死盟。


一首《月亮惹的祸》献给赤隼。

时隔八年又画了霹雳手书,年底在画WN的时候想换个口味,然后吃了赤隼,年初就搞起来,差不多是我趁热打铁最快的一次,本来听歌的时候想着也没多长,结果找歌词找了个分段比较多的多画了好几张……整体就显得特别赶

有很多细节也没画对不要在意了

(赤隼的肉真好吃啊)

到第四个手书的时候我的风格终于不那么跳了,热泪盈眶。


赤隼对我来说就是俩个α的相处

正是俩人都倔强偏激执拗所以感情特别迷人

当时是把这首歌做为别的CP备用曲目,因为不是完全相符一直没打算动,吃完赤隼就立刻决定是它了,其实我个人最想画的是最后一句“怎样的情生意动   会让两个人拿一生当承诺”。

从结拜到最后携手仙山HE,也算是完满。

跟之前画完一起放出不一样,这次都是画一张草稿就放一张,有种大家陪着我一起的感觉,很开心。

年三十为了赶进度把笔记本带去舅舅家结果电源适配器烧坏了……早知道这样中间就不应该打游戏,打算1个月完成的果然不实际……

总之……希望各位能喜欢!也算吃了这么久赤隼肉的一点点回馈。

评论(21)
热度(651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ChE Inhibitor | Powered by LOFTER